学生工作

烹饪学院88级红案班39名校友30年返校再聚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张虎浏览次数:3129

       本网讯  师生情、同学情,学校与校友的联系。10月14日上午,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88级39名校友入校三十周年返校庆祝活动在校举行。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王辉亚书记到会接见并祝贺。活动包括师生座谈会、参观校史馆、校园和实训、实验室参观等多项内容。

       昔日同窗再聚首,忆当年青葱岁月。座谈会开始,王辉亚代表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对88级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状况、学院的新工科、新烹饪的创新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会中,88级红案班班主任肖慧珍老师说道,由于以前通讯工具不发达,在外地工作的部分同学失去了联系,现任武汉梅园宾馆党总支书记的宋光辉同学早在两个月前,就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了近40名同学。她动情的回忆到,你们还记得第一次报名在那里吗?第一次上课的教学楼还记得吗?第一次去食堂用饭票买饭的场景还记得吗?校友宋光辉说,随着年龄增大,愈发怀念起学生时代的纯真情谊,发起这次聚会,全因自己对当年那份真挚情谊的眷恋。遗憾的是,有些同学远在国外,还有的忙于工作,没能参加今天的同学聚会。现任楚商文化集团经理的耿冰回忆,“自己来自偏远农村,离家远生活费只够饱肚子的。在学校生病不敢住院的时候,是班主任肖老师的悉心照顾我、每天为我做饭的,这是我大学时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我会永远感谢肖老师。”有的同学拿出当年的合影和单人照,分享着在校时的点点滴滴.说到动情处,老同学们眼睛湿润了。

       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面点实训室、西餐实训室、学校新建军运会场馆游泳馆、驭马公园、校史馆,并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