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烹饪学院特研会承办2018年校特研总会新老会员见面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张慧丽浏览次数:3139

       本网讯,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由我院特研会承办“2018级特研会新生见面大会”在北四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校团委肖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浩老师、吴静老师,以及各个学院的2018级特研会成员参加

       大会由湖之韵朗诵艺术团的精彩朗诵——《致党代表》拉开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浩老师到,特研会是一个政治性学术性的学生组织,能够加入这个组织应该感到荣幸,一定要脚踏实地同时希望所有成员做到:爱国,求真,力行,励志。校团委肖迎老师对日后特研会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需要紧扣特研会的会训和宗旨,继续把特研会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同时也对特研会的活动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响起,本次见面大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见面会的举行,大家不仅对各个分院的特研会有所了解,而且对特研会的工作有了一个更加深入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