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烹饪学院党总支深入社区进行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作者:丁辉浏览次数:3144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扶贫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关系,2018年10月22日烹饪学院党总支14名党员深入社区,在百步亭社区对贫困居民进行走访慰问。为扶贫困户送去了油、牛奶等生活品,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扶贫活动。

       他们来到贫困户潘重礼家里发现老人独自一人带着上小学三年级的孙子,孩子的父母已经过世,家庭经济全靠老人一人承担,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家中又没有其余的经济来源,家庭生活十分困难。贫困户李云结,身患肺癌正在化疗,昂贵的治疗费和医药费让家中有了很沉重的负担,可身为老党员的他并没有被疾病所打倒,一直在与疾病作斗争,坚定心中的信念勇敢顽强地生活下去。我校党员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一颗赤子之心,积极地度过人生的每一天,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政府、社区的帮扶早日解决家中的困难。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表示,只要我们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本着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困难户进行实实在在的帮扶,就一定能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问题,就一定能让我们所处的社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