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烹饪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1作者:李淑芬浏览次数:3391

       

         本网讯  2018年11月20日下午,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南四206会议室召开了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此次参加大会有各个专业理论教研室的全体老师。

        本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进行自由讨论,学院领导分散安排到各教研室参与讨论,各教研室组织好讨论活动,做好活动记录。最后全院老师在206会议室集中讨论中做汇报,各小组选一名教师汇报第一阶段的讨论内容。

       院长杨军最后总结:“此次学习陈宝生部长的“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活动,重点是帮助我们梳理本科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问题,此次我们围绕师德师风、课堂教学改革、实习实践分别做出了深刻的讨论,让我们大家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教学中,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我们的本科建设为一个更加接轨的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