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18-12-03作者:浏览次数:3367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1129日中午,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四206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斌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亚、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方元法、易中新、乔鑫、李明晨、何四云等老师列席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支部大会严格按程序研究讨论王璐瑶、赵澳峰、何佳欣等8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问题8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中本人填写部分,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肯定的态度;党支部书记赵斌向大会报告8名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及征求的党内外群众意见会党员对发展对象逐个发表意见,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随后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逐个进行表决;由学生支部书记赵斌宣读大会决议:大会认为,王璐瑶、赵澳峰、何佳欣等8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8名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宣誓,由王璐瑶领誓。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亚对新加入的8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1、牢记誓词,端正入党动机;2、明确标准,坚持原则;3、加强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