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19-03-08作者:学生党支部浏览次数:3613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201937中午1230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南四2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阳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颂唱了国歌,重温誓词,按期交纳了当月党费。学生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武商院党办〔20191号)的通知要求,在前期集中学习讨论、广泛征集党员意见、谈心谈话等的基础上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赵斌首先报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2018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在座的每位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对照检查结束后开展党员民主测评。每位党员按照民主测评表认真进行勾选,两名学生党员统票、监票结束后由支部书记赵斌公布统计结果。


党总支副书记李阳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在认识自身不足的基础上,能够努力完善,发扬党员艰苦奋斗精神,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年轻同志要敢当能吃亏,对于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认识、主动改进,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组织生活会的最后,学生支部书记表示将针对上一年度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完善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监督管理。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按照3月主题党日要求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先进事迹,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等时代楷模,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推广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调全体党员坚持每天学习,每周公布排名,对学习不达标的党员进行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