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19-04-22作者:浏览次数:3624


2019417日,武汉商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都乐门餐饮实业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应邀出席的嘉宾有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亚、副书记李阳、学院老师闻艺以及在深圳校友94级程小林、金志伟、李朝刚、周爱玲,96级吴少雄、01级李正玺,05级黄超等30余位。会议由李阳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王辉亚同志致辞,致辞中王辉亚同志传达了学校对深圳校友会分会成立筹备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号召深圳校友之间应“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享共赢”。同时也指出母校是全体校友永久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数百位校友工作在深圳,不少校友卓有建树,成绩斐然,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深圳校友分会的使命就是建立一个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自身与深圳同步发展的平台。

之后,与会校园纷纷发言,对母校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精力,表示会更加努力的把企业办好,以后母校毕业生的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同时一致表示母校烹饪专业应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培训提升等方面展开合作。

经过充分酝酿,会议表决通过深圳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由金志伟(94级)任会长,李正玺任(01级)副会长、文姣(06级)任秘书长。并将给结果报学校校友会。

会后,学院领导、深圳校友分会一行走访优秀校友企业——深圳都乐门餐饮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华为坂田基地F区食堂深圳德保集团和深圳枫盛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