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快讯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19-09-04作者:浏览次数:312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厅字<201823)等文件精神,我校发文在新学期伊始的9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9830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项学习。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圣弘教授宣读了相关文件,并对相关问题作了重点解读。

本次学习,对于教科研人员坚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有深刻的指导与警示作用。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将随后组织学生进行科研诚信教育,充分利用新生入学教育、学生诚信教育专题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科研诚信及学术不端的警示教育。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