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科研工作又上新台阶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19-08-30作者:浏览次数:4879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科研工作获得重大突破。

2019年6月,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李蕙蕙博士的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面上项目“红曲黄素干预小鼠肥胖的GC-MS代谢组研究(公示序号668)”,张亮子博士的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淡水鱼低温腌制过程中蛋白质结构转变规律及机理研究(公示序号239)获立项,实现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省部级课题历史性突破。

2019年8月,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汪师帅博士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同卷曲构象的魔芋葡甘聚糖对淀粉老化的影响及机制(31901621)”获立项,实现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国家级课题零的突破,也为武汉商学院在国家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上取得历史性突破汪师帅老师及其团队被学校授予2019年度科学研究特别贡献奖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