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快讯

服务军运 攻坚克难 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我院数名老师奔赴军运会海军五项赛事场地投入餐饮保障指导工作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19-10-17作者:浏览次数:3237

10月1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亚,带领军运会期间攻坚克难小组成员奔赴木兰湖军运会海军五项比赛现场,在现场与承担本次军运会海军五项赛事餐厅服务的京膳坊董事长徐康进行了亲切会谈,了解了驻扎在此地的我院40余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并对餐厅现场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观摩。

    

我院与京膳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便是军运会期间成立“攻坚克难”工作小组,我院郭英策、黄伟、易中新三名老师,克服教学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扎根海军五项比赛现场,目的是高标准地指导学生完成此次海军五项比赛的饮食保障工作,作为共产党员,也用实际行动为“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