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快讯

我院举办“烹饪教育”校友研讨会及科研成果转化签字仪式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0-01-16作者:浏览次数:3228

115日,由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科研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的“烹饪教育”校友研讨会及科研成果转化签字仪式”在武汉商学院校史馆及校内三处分会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六十名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校友参与了此次研讨。

此次活动主题为“凝聚校友智慧、振兴烹饪教育”。校友研讨会的三个分会场分别就“烹饪人才培养规格及要求”、“烹饪技艺的传承与发展”及“烹饪教育发展的趋势和未来”展开研讨。与会校友积极献言献策,对烹饪人才的培养规格与要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强调了餐饮行业与食品行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并为烹饪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创新思路。

 

“烹饪人才培养规格及要求”研讨会场


 

“烹饪技艺的传承与发展”研讨会场

 

“烹饪教育发展的趋势和未来”研讨会场

 

 

当日下午,在武汉商学院校史馆举办了科研成果转化签字仪式。就“冰鲜低盐大白刁生产工艺研究”项目及“牛肉汤标准化生产工艺研究”项目,分别湖北华鼎团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武汉市京膳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成果转化合同。武汉商学院校长王清华、副校长王路群及相关部门领导到场观签


本次会议,对于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专业发展及科研创新,都具有指导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