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科技成果转化签字仪式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1-01-07作者:浏览次数:10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签字仪式


(通讯员:闫晓轩)202116日上午1000,武汉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与科研处于食品科技学院205会议室,联合举办武汉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签字仪式,参会嘉宾包括校长王清华、副校长王路群、科研处处长陈继元校内领导及王品餐饮有限公司孙云亮等几家餐饮行业代表,除此以外,还包括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杨军、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辉亚等院领导、老师。



会议由杨军院长主持,对参会嘉宾一一介绍,并对参会企业表示感谢。会议开始,由武汉商学院科研处处长陈继元致辞,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以及食品科技学院相关科研转化成果。紧接着,由王品、内蒙古西贝、武汉艳阳天、武汉王府花园酒店等各餐饮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与我院的合作项目,并表明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接下来,会议还进行了项目教师与企业一对一的科技成果转化签字仪式。之后,王路群副校长发表讲话,表示三个感谢,即对食品科技学院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校职能部门和校领导支持以及对各企业支持我院科研项目合作的感谢。



最后,王清华校长对本次科技成果转化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我院科技成果表示肯定,并发表自己对餐饮行业未来发展及校企合作新思路的看法,以及对我院科研方向的建议,并与在场嘉宾达成共识。



在会后的采访中,王路群副校长提出本次的科技成果转化旨在培养人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要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及与成果之间的转化工作,并对我院在未来科研方面努力方向提出建议,及注重基础理论、应用型研究。



杨军院长认为我院应定位在应用型科研,并进一步进行科研转化,与企业结合成为企业乃至行业标准,真正做到为区域经济和行业服务,并提出以围绕餐饮产品的研发和科技成果的转化为我院科技项目的大致规划。



食品科技学院始终围绕应用型本科的定位开展科研工作,致力于应用型科技研究及科技成果的转化,为我校的科研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也会在未来涌现出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本次会议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及各合作企业的支持,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