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学党史,促进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1-04-01作者:浏览次数:10

330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王辉亚同志以“学党史,促进师德师风建设”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

王辉亚以杰出的革命教育家、被尊为“延安五老”之一的徐特立同志的事迹展开,全面讲述了党员干部该如何坚守初心,不失初心,引导广大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高度融合,做到以学促建,以学促改,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王辉亚同志强调,优良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搞好教育的灵魂。徐特立同志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身先士卒的革命教育行为,为后代师者展现了什么叫做“师者风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教师行业永远不变的准则。

食品科技学院党员教师共20余人参加。通过聆听党课,全体教师党员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力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评估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奋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