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五四青年节他们的青春,最好的模样!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0-05-04作者:学生科浏览次数:10

五四青年节|他们的青春,最好的模样!

收录于话题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

 ……

四月份

我院选出一大批优秀团干、团员和先进班级

这是他们的青春答卷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先进班级

18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

19烹饪与营养教育班

19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

 “遇事不逃避,大家想办法”

已成为这些班级同学的做事理念

在弘扬正气的班级大环境之下

人人都在默默传递着正能量

他们虽来自四面八方

但相同的目的

使他们走到一起

自信与活力

是这些班级的标签

他们展示了自己的班级风采

展现了武商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先进班级






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


19级烹饪与营养教育班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


优秀团干


李淑芬



18级中西面点工艺一班

在班内担任学习委员,曾参加二级团校培训、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获得院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素质测评排班上第1名,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在2018年加入院学生会并担任信息宣传部副部长一职。

在第七届军运会期间,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并获得“纪念证书”。



18级中西面点工艺二班

在班内担任学习委员,综合素质测评班级第一,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担任我院学术创新部部长一职,参加了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

获得武汉商学院2018级军训优秀学员、2018年美食与营养健康协会优秀部员等,参加了武汉商学院2018年青春航标学生表彰大会节目排演工作,也参与了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文静




车炳君



18级西餐工艺一班

在班内担任文体委员,曾参加校、院二级团校培训、第44期党校培训,带领班级获得“朝阳班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2018-2019学年学习成绩位居专业第二,综合素质测评位于班级第二、学院第五,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院优秀学生称号。

201910月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大一下学期担任信息宣传部负责人,完成院宣传稿件推文90余篇。201912月底当选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之一。

18级烹饪与营养教育

在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工作,尽职尽责。

学习成绩优异。荣获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称号。

军运会期间,做志愿者工作,曾获得“服务标兵”称号。

积极参加活动,曾获得2018年度校园啦啦操大赛学院团体“三等奖”。

范月衫




张艳秋



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

在班级作为班长兼团支书,曾带领班级获得“朝阳班级”。成绩优异,大一学年综测分在学院排名第6,专业排名第1,曾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军运会志愿服务时长超过885小时,获得军运会志愿者证书,在青马班“暑期归来话成长”活动中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经验

思想上,每天坚持学习强国,曾参加青马班、第四十四期党校培训,并于2019年成为预备党员。

加入文体部、心理部,在部门中尽职尽责,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曾获女子甲组200米第六名。在“保护历史留根脉,传承精神创未来”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在本校学生字画收集活动中荣获绘画组一等奖。

积极参加校外活动:在“第4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在“第4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二班

2018年年末担任美食与营养健康协会副会长一职,在任期间参与、组织、策划多次大型活动,在学习上取得良好成绩,综合素质测评班级前5名。

201910月获得世界技能大赛武汉赛区西餐组“三等奖”

20193月获得第二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藕类二等奖”

20195月获得“优秀团员”称号5201912月获得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赛区西餐组“优胜奖”


王嘉豪




张天逸



18级西餐工艺二班

20189月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各项德智体美劳活动,多次获得院内奖项。在2018年入学时加入学生会学术创新部,在2019年年初担任学术创新部副部长职位,在任职期间尽职尽责。在班级中多次参与新青年下乡。


18级中西面点工艺一班

在班内担任班长兼团支书,曾参加29届青马班,食品科技学院二级团校,校二级团校。综合素质专业排名前三,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于2019年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加入本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会,现担任会长一职,并在2019年末成为本院主席团成员。

积极参加并举办本院五四运动100周年“保留历史留根脉,传承精神创未来”活动、2019年美食节以及2019年元旦晚会等活动,并在2019年武汉军运会中成为餐饮后勤人员,服务军运会。

贾金浩




邓家祥



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二班

担任团支书兼班长,综合素质测评为专业第一,并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于2019年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加入本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美食与营养健康协会、心理部。并担任本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期间积极参加和策划各项活动。在职期间还进行了本院志愿服务制度化、志愿服务特色化、志愿服务专业化改革。2019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超过二十次,个人志愿服务时长超过500小时。

曾获得:武汉商学院十佳志愿者、武汉商学院优秀团员、武汉市优秀防艾志愿者、武汉市青年防艾讲师团成员、军运会优秀志愿者、食品科技学院优秀志愿者、食品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杰出贡献者、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等奖项。

17级烹饪与营养教育

(1)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位于班级第1,曾两次获得“市政府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曾获得院长奖学金提名奖证书。于19年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2)于18年下学期继任学生会信息宣传部和院新媒体工作室的负责人,两年时间共计发表新闻稿32篇、微信推文200余篇;②兼任易班副站长,带领我院易班队伍荣获“亚军”荣誉奖杯;在我院拍摄视频团队获得“第一届优课大赛三等奖”证书;③19年初至今担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连续三次获得“优秀团干”荣誉证书,并于19年获得市级“优秀共青团员证书”。

(3)参与“天然酵母的功能性质研究及其在面包中的应用”研究项目,19年下,自己作为主持人,负责了“湖北蒸菜的文化传承及工艺分析研究”项目。在“辉煌中国”的征文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在“我心中的志愿者”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4)①作为小组负责人参与第30期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和“优秀团干”荣誉证书;作为二级团校的学生负责人组织二级团校的理论和实践活动。②大学的志愿服务时长达400余小时。获得20194月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服务时长证书”和“优秀志愿者证书”;获得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服务时长证书”、“优秀志愿者”及“志愿者之星”称号。

张慧丽




母兆廷




19级烹饪与营养教育

带领班级获得“先进朝阳班级”和“五四先进班级”荣誉。曾获得辩论赛三等奖和“最美寝室”荣誉。

积极参加元旦晚会,带领团队成员登台表演。

成绩优异,在2019读协评优中,获组织部副部长职位。多次策划活动方案,多次参加学校活动,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

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品学兼优,在团员青年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思想上,能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紧紧依靠团组组织。

学习上,做到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关心时事,课外生活丰富健康,各科成绩优秀,获得优秀军训学员的称号。

鲁璟谊



杜澳林——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

赵澳峰——17级烹饪与营养教育

向雨婷——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

刘玉琴——18级中西面点工艺一班

闫晓轩——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

程涵    ——18级中西面点工艺二班

郑琪    ——18级西餐工艺一班

王芮    ——18级西餐工艺二班

苟潇    ——18级烹饪与营养教育

李涛    ——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

刘纯    ——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二班

石璐    ——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一班

陈家航——19级西餐工艺一班

赵天翼——19级西餐工艺二班

赵庆桃——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二班

马淏彬——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白语嫣——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

石林奇——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

王秀明——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

李乐春——19级烹饪与营养教育

武奕   ——19级烹饪与营养教育

熊金刚——19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升本一班

李畅   ——19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升本二班



这是最好的时光

每一个为梦想拼尽全力的人

都闪烁着青春的光芒

这是我们的青春

逆流而上

这是我们的未来

不甘平凡

今天,五四青年节

莫虚度,莫辜负

如他们一样

加油!

敬自己,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