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在线教与学,我们共同努力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0-05-08作者:学生科浏览次数:10

在线教与学,我们共同努力。

收录于话题


通过几个月的在家学习

大家也逐渐适应线上学习的模式

云课堂教学平台为主要支撑

书桌变课桌

我们与网课学习朝夕相伴

见证自己的努力

书写着成长历程

谱写着青春华章

... ...

快来和小烹一起看一看~~~

在家学习的网课效果吧!






她提出:学习是需要自主性的。

宅在家里学习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学习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课程安排合理得当,老师布置的作业及互动也很合理。通过观看老师发过来的资料及视频自主学习,这给我们的课程带来很多学习的自主性。我在家也会约束自己,认真学习,提升自己!


学习小技巧:立即行动,不要拖延。







我们虽不能相见,知识却能跨越千山万水。

不在学校的日子也要认真学习呀!

静下心来提升自己,

坚信我们很快就能见面!

@19食品科学与工程白隽雅






她提出:充足的学习资源以及平台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通过线上网课学习,老师直播课随时随地都可以再看一遍,视频资源有很多,学习资料也很充足,而且我遇到问题可以随时随地询问老师,这为我提供了极大便利。我们应该珍惜这段时间,惜时、勤勉,日日精进,学习不掉线。

@19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王孝婷


学习小技巧:划出重点和疑问,思考发现问题







他提出:上网课做笔记可以有效控制自己的注意力,提高自己的耐力。

我在家通过网课进行学习,老师发布的视频内容我会边看视频边做笔记,这样会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来不及写的知识点可以截屏或者回头观看。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我们应该努力控制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心性。

@19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潘春礼


学习小技巧:整理笔记、及时复习、当日消化







她提出:上网课有效的互动环节可以调节学习气氛。

上网课感受最深的就是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快半个学期了,作业也比在学校的多了不少,做了很多的课堂笔记,老师上课也很负责任,我们有的课还会有互动环节,网络上课有时会有趣但也枯燥,学习还是要靠自觉,耐心,同时在家我有时也会锻炼一下身体,最近添加的课程有瑜伽课和食品分析基础实验A,这两门是很有趣的课,我挺喜欢。

@19烹饪与营养教育向成益


学习小技巧:有效的自我调节







她提出:上网课可以进行回放再次自主学习是一件很充实的事,要合理安排。

还没有返校的我们只能在家里进行线上学习。习惯了寒假的晚起晚睡,作息不规律,每天早上八点的闹钟还是很不适应,一天三四节课外加作业和笔记得任务量,还是没有习惯,虽然很累,但也充实。网上学习也是有利有弊,好处是学习起来更方便了,听不懂的也能返回看老师的录课,而在家的我们也确实缺少自制力,很少会主动学习。不过我们应该珍惜这段日子,珍惜时间,利用时间,上好网课。坚信等我们重逢的时候,我们都将遇到更好的自己!

@19食品质量与安全甘雨馨


学习小技巧:重视模糊点,认真分析找出原因



小屏幕“连接”“大课堂”

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加强学习效果

坐在书桌前面

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

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法

去收获内心的平和与成长

大家还有怎样的感想呢

欢迎与小烹继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