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毕业季|未来让我们顶峰再见!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0-06-30作者:浏览次数:10

毕业季|未来让我们顶峰再见!

收录于话题

毕业在即,四年光阴荏苒,花开花落,脚步已经走过武商院的每个角落。离别时,愿诸事顺利。来路总有潮起潮落,那才是成长中的意义。让我们一起倾听即将毕业主人公们的心声,去走进他们的世界。



1毕业寄语








长大并不意味着要去探究每件事情的结果和真相,长大也必然伴随着焦虑和敏感,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站起来,走出去,去做自己该做的、能做的、喜欢的事。行动,就是最好的消化法!


 ——李梦茹 16食品质量与安全班 




奋斗是痛苦的,进步不是在蜜糖中进行的,坚持不是说说而已的,GOGOGO


 ——曾思敏 16烹饪与营养教育班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四年时光即将结束,想对我尊敬的老师们说,老师您们辛苦了,感谢四年的教导!是你们让我变得更加优秀!大学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时光;想对我可爱的同学们说同寝四年,是我最幸运的福分。感谢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骂。愿你毕业后一帆风顺!想对我的学弟学妹们说,大学时光是最美好的,希望你们在这美丽的校园努力学习,收获满满,在这里实现你们的梦想!


 ——黄竹华 18烹饪与营养教育(专升本)班  



即将告别学生时代,离开生活了五年的商院,临别时我满怀感激。我无法再和你们一样,在南一听着学不会的烹饪化学,在实训室煮着咸的要命的南瓜汤,在图书馆为英语四级拼命做题,在寝室彻底背期末考点,也再不会在鹤鸣湖畔拉着女孩的手讲着说不完的话。所以,趁现在笑吧、闹吧、爱吧、努力吧、加油吧,这样的机会不会再有!有一天,你们也会和我一样跃入人海,成为一个为梦想奋斗的年轻人,希望商院的时光就是你们未来拼搏的底气!


 ——谢成帅 18烹饪与营养教育(专升本)班 


作为一名毕业生,如果有什么话是一定要对学弟学妹们说的,我想说,多去尝试你不曾接触过的新鲜事物。大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你将逐步塑造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你将逐渐掌握更多的知识与技能。通过在武汉商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能越来越清楚: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学习资源,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要勇敢的去体验、去积累、去沉淀。


 ——王璐瑶 17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毕业在即,心中涌现无限感慨与不舍,感慨时间飞逝,不舍恩师好友。刚进校园恍如昨日,回首大学四年的生活心中还是有些许遗憾。遗憾的是没有好好的再多读点书,浪费了宝贵的青春。人就是这样,一旦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临到毕业,想学习的念头就越强烈,却再也没有像在大学里这样充裕的时间了,大学毕业以后,不论是升学还是工作我们只会变得越来越忙,而属于自己的时间只会越来越少。在此我想对学弟学妺们说:″趁着年轻,多读点书吧!“无论是你所学专业的书籍还是你感兴趣的课外书,多积累点知识总没错的。遗憾的是自己之前没有明确坚定的目标,没有始终如一的理想。著名作家塞缪尔厄尔曼说过:“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丟弃,方堕暮年。”所以,学弟学妺们,在大学里,趁着现在请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目标是什么,自己的理想是什么,自己想要什么,希望自己收获什么。各种各样的遗憾还有好多,俗话说,人生总有遗憾。最后我想对你们说一句:不困过去,不惧将来,不留遗憾的把握当前。


 ——熊喆 16食品质量与安全班 




未来你好,为梦而生

这条视频,献给2020届毕业生们~



2老师寄语




在武商院,与261个小可爱们相识,和你们朝夕相处的日子是一份珍贵的礼物。你们是我的第一届毕业生,是你们告诉我为人师表的美好。离开学校这个小小码头,你们就要投身到茫茫的人生之海。于今朝起锚,同风浪搏斗,向远方扬帆,找到一片温柔的港湾,循着地平线再次出发,成为那个最勇敢最坚毅的水手。希望你们可以读懂光阴的故事,永远追逐真与善,美和爱,成为一个向阳而生,热爱生活的人。


 ——辅导员:柳月


再见孩子们,在这里梅雨绵绵的6月。莫忘上课时唰唰写下的笔记,莫忘期末周的坚持复习的背影,莫忘为了工作在地铁上几近睡着了的自己,莫忘匆忙赶课在楼梯奔跑的身影。校园中的花草记录着你的每一个脚印,观湖苑中记录了你的真实的喜怒哀乐。无论走到哪里,你都是武商院小可爱,都是食品科技学院的小宝贝。家在后官湖畔,我在这里等你回家,愿你们一路繁花似锦,各自精彩绽放!


 ——辅导员:郭英策



三年来,你们披风戴雨,勇攀技术高峰;三年后,你们学有所长,传承美食文化。祝2020届毕业生脚踏实地,前程远大。


 ——辅导员:郭铭





五年时光,我们共同走过。从青涩到成熟,我们互相见证。大学毕业,但精彩的人生刚刚开启,请你们满怀希望,充满信心,昂首奔赴似锦前程。我会记得你们,也望你们记得我。愿你们在脑海中印刻美好记忆,所有不快烟消云散。我们一直在这里,有时间回家看看。


 ——辅导员:赵斌









毕业,大概是一种惆怅与兴奋的混合物吧

想想往事悠悠,前路漫漫

回望掩映在岁月长河中的背影

为人生旅途,留下一辙叫做回忆的车痕

在这个季节的结尾相识

也在同样季节的开始分离

总有些情节被抹去

总有些眷恋日渐沉积

这是我们青春的印记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希望你们正直善良,赤诚热烈

希望你们心怀梦想,奋斗不竭

笃行“商道惟诚 知行致远”的箴言

世界灿烂盛大

武商院永远欢迎你们回家

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