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食品科技学院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1-01-18作者:浏览次数:11


食品科技学院按学校教务处工作统一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

一、考前宣传与教育

学院在考前加强考风考纪的宣传动员,组织各位教师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武汉商学院课程重修实施细则(武商院教〔20195号)》、《武汉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明确考试要求,保证考试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公正性;培育优良考风;严格要求,严格把关,严格抓好考场纪律,增强学生考试纪律观念。对特殊学生群体做好考心理辅导工作。

二、制定方案

本学期共有笔试考试课程17门,其中本科14门。专科3门。制定编排考场46场次,安排老师老师92人次。

三、规范考试管理

1认真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在试卷印刷、分装、领取和分发过程中派专人严格管理,防止考前试题泄露、试卷流失。

2组织全体监考人员及考场巡视人员认真学习《监考须知》及巡视员职责,确保良好的考场秩序。对于学生违纪舞弊行为,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从制定方案、考试安排、规范考试管理等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考试工作管理规定规范操作。圆满完成了考试各环节工作。本次期末考试考务及监考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还存在一定的不足,我们要认真进行分析总结。努力改进,把我院考风建设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