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1-04-13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410日至11,我院组织2017级烹饪与营养教育、食品质量与安全以及19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升本)等专业的130名本科毕业生在南区1号楼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此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以及《食品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后期工作方案》组织进行,学生的毕业论文经过相关检测系统检测,符合要求方可参加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八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1位答辩组长、4位答辩委员组成,同时指定1位答辩委员兼任小组秘书。根据流程,首先由参加答辩的学生进行论文陈述,重点介绍论文选题意义、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以及研究结论。答辩小组根据学生的陈述以及论文提出具体问题。接着,由学生对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最后,经过答辩小组的集中讨论,给出评审意见,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议。

经过各小组两天紧张的答辩,全部130毕业论文(设计)完成答辩成绩评定。答辩结束后,各小组将继续处理后续成绩统计核算、收集毕业论文材料以及录入毕业论文成绩等工作。最终结果待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和学院论文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并确定参评校优秀毕业论文名单。至此,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