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二级中心组1月份学习活动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1-10-11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122日,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南四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讨论会议,传达第12期党委理论中心组相关学习内容和要求。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议上中心成员就如何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等角度进行交流发言。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