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二级中心组7月份学习活动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1-10-11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79日,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南四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讨论会议,传达第8期党委理论中心组相关学习内容和要求。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资料,“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内容,会议上中心小组成员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现就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等进行交流和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书记王辉亚同志代表党总支报告了半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