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党委办公室浏览次数:10


1123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在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基层党委选举工作。学院两个党支部,36位党员参加,党员院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大会党总支书记王辉亚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选举成立党的基层委员会的通知》以及《关于同意食品科技学院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等文件精神召开的,旨在选举我院第一届党的基层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王辉亚同志代表党总支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然后由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魏海同志宣读此次大会的《选举办法》,根据该《办法》,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在此基础上,监票人检查投票箱确认无误之后,按照监票人、计票人、全体其他党员的顺序依次投票。经过计票人统计、监票人确认,并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