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2-04-12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我院学生党支部2022412日下午在南三投三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人才是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力量,培养时代新人,关键是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只有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才能坚定不移的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防微杜渐。最后,大家围绕本次主题对自己本年度的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对来年的期望。

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途径,推广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