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食品科技学院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2-04-11作者:浏览次数:10


411日,武汉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团支部评选如期拉开帷幕。本次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各班代表信心十足,力图将最精彩、最青春的班级建设风采展现出来。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班集体和团支部认真撰写申报材料,由团支书进行ppt展示,分别从组织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为我们详细介绍。此外,还介绍班集体参与的许多项活动,既落实了团的工作,又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

答辩会结果如下:经过班集体团支部申报,学院评审答辩,拟推荐20烹饪与营养教育2班、21烹饪与营养教育2班、21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至学校参与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团支部评选评审。在这次答辩中,各团总支,支部找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极大推动了团的思想,提高了团员们的素质。相信在党委,团委的指导下,食品科技学院班级在后面的工作中,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