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食品科技学院各专业召开“专业教育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2-09-30作者:党委办公室浏览次数:10


929日周四下午,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了一场学生座谈会,该专业19-22级学生代表共计26人以及食科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围绕学生在校期间的专业教育教学活动展开。与会学生发言踊跃,结合自身在专业学习中的问题与困惑、感悟与收获等,表达了想要在专业能力养成上获得更多指导和帮助的诉求,也对学校、学院的专业教育教学安排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话题涉及专业及专业能力认知、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专业理论与实验课程教学、专业课外实践活动、就业能力培养等方面。

本周内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食品质量与安全、烹饪工艺与营养、西式烹饪工艺等专业也先后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此次组织召开覆盖所有专业班级的学生座谈会,是希望能充分倾听学生心声,密切关注学生需求,贯彻“学生中心”的理念;各专业学生关于专业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也为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为后续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依据。

烹饪与营养教育学生座谈会

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生座谈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生座谈会

烹饪工艺与营养学生座谈会


西式烹饪工艺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