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情系新生!食品科技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寝室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2-09-21作者:浏览次数:10

情系新生!食品科技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寝室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宿舍安全意识。食品科技学院于921日中午在王辉亚书记,辅导员周依老师,柳月老师,赵斌老师以及班助的陪同下走访了生寝室。



进入宿舍后,王辉亚书记开始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周依老师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柳月老师对寝室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赵斌老师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非常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促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有利于食品科技学院寝室管理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