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食品科技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2-09-05作者:浏览次数:10

食品科技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93日、4日,食品科技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93日上午,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迎新现场高挂着迎新横幅,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学长学姐们主动帮忙拎行李到宿舍楼,带着新生去报道点登记、领取军训服,一路有说有笑。志愿者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



一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同学们要在学校门口和宿舍之间往返十几趟。但听着学弟学妹们感激的话语,让他们感到辛苦却充实。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2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食品科技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在这里获得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2022届食品科技学院迎新工作由202293日上午起至202294日下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