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快讯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终期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pengren发布时间:2022-11-08作者:浏览次数:10


117晚上1930-2200食品科技学院召开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终期验收评审,评审线上进行学院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业大学、黄冈师范学院5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我院先期立项的四个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终期结项评审。




评审会分为项目汇报和专家质询两个环节,由“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分子烹饪试点班”、“营养与饮食保健课程群教学团队”、“烹饪营养学双语课程”四个项目汇报人PPT的形式用8分钟左右时间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每个项目汇报完之后,都接受了来自5专家的现场质询对专家提出的疑惑进行解释,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与专家沟通,寻求专家的帮助和指导。

评审专家对我院此次参评的四个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和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直言不讳地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项目后期改进与持续建设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次参评的项目,以及目前在建项目和未来拟申报项目都具有指导意义。